衡水枣强县新闻经济民生

枣强县在沪举办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

2020-11-19 09:43:36 来源:枣强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8日,河北枣强·上海(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青浦区举行。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吴波、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马志新、衡水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赵文君,以及谢志强、刘新营、李佩池、张英、裴世超、刘泽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说明会以“开放之城 创新发展”为主题,深化拓展枣强县“招商之冬”活动,主动对标长三角地区,学习先进理念,对接重点项目,招引新兴产业,助力转型升级,再掀枣强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省政府驻沪办主任马志新、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主持投资环境说明会。政府副县长裴世超就枣强县投资环境进行说明推介。

吴波指出,这次对接会是枣强县响应衡水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开展“招商之冬”活动的实际行动。近年来,枣强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始终保持全市前列,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最佳投资环境,形成了裘皮服装服饰、复合材料、装备制造的三大特色产业集群。他真诚希望大家把更多目光投向衡水、投向枣强,到这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以高质量合作开辟互利共赢新境界、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

马志新在讲话中说,枣强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一流,具备承接优质企业项目落地的良好基础和条件,这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必将为枣强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增添活力。省政府驻沪办将切实发挥好协调联动、宣传推介、服务保障作用,大力推介衡水和枣强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积极牵线搭桥助力招商引资,全方位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在枣强顺利落地、投产达效。

谢志强在致辞中说,上海是一座光荣的城市,是一个不断见证奇迹的城市,这里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孕育着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生机。当前,枣强县正在以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大力实施富民强县行动,坚持以产业项目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招商引资的大突破来实现经济转型的大提速。当下的枣强,发展机遇多、发展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希望借助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创造良好契机,搭建宽广平台,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优秀企业、优势资源落户枣强,为实现共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说明会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115亿元,这些项目对于促进枣强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将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枣强县部分与会人员赴浙江省诸暨市米果果小镇、桐乡市华腾牧业猪舍里农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市、县领导会见了重要客商。(朱亚培、翟姗姗)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