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门保彬到肖张镇调研

2019-12-19 09:47:26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门保彬就脱贫攻坚、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到肖张镇进行调研。


门保彬深入到肖张屈纸坊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贫困群众刘泽顺、宋其善,实地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散煤清理和“双代”工作情况。

门保彬指出,今年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念,在政策落深落细、产业做优做实和动力激活、保障兜实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省考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脱贫攻坚“回头看”、扶贫脱贫重点任务落实等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门保彬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又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散煤整治,积极做好洁净煤的生产推广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燃气管线等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广大农户用气安全;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调度,坚决确保广大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