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县新闻>>文化旅游>>

枣强交警整治交通乱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12-12 10:13:0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枣强交警大队民警奋战在道路一线,加大力度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枣强文明城市创建。

“大家请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这位女士,请不要逆行!”……在枣强城区人民东街、建设北路等主要路口,执勤民警对一些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纠正,并劝导行为人严格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枣强交警大队将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落实到每一位交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要求。根据辖区道路特点,科学部署警力,在城区各路段、路口设立固定岗,定人、定岗、定责,落实早、中、晚高峰岗管理制度。重点针对各路口行人、非机动车,劝阻纠正不文明交通陋习,依法严厉查处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针对各街道、商业网点等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全面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同时,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文明安全出行常识,宣传交通法律法规。

据了解,这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下去。民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开文明车,行文明路,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张洪宁)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