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19-12-12 10:12:34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河北省委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孟庆云教授进行了宣讲授课。县领导谢志强、刘新营、门保彬、李佩池等出席会议。


孟庆云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清醒认识宏大背景、深刻领会思想逻辑、系统把握整体内容框架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宣讲高屋建瓴、重点突出、逻辑严密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并结合枣强实际,联系自身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工作实效,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枣强落地生根。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