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县新闻>>时政要闻>>

中国·枣强复合材料产业指数正式发布

2020-12-09 09:59:4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上午,在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举行的河北省复合材料协会成立大会上,具有复合材料产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中国·枣强复合材料产业指数正式发布。

中国·枣强复合材料产业指数,是枣强县积极响应落实省政府印发的《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政策,委托杭州数亮科技通过对数据的采集、清洗、脱敏、计算,编制而成的,这也是全国首支复合材料产业指数。

中国·枣强复合材料产业指数全面展现了枣强复合材料产业的价格动态、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与产业所处的政策、资本、舆情关注等因素的环境。通过该指数,可以动态展示枣强复合材料原料和产品的价格波动状况,清晰简明地展现枣强复合材料产业在不同时段的发展状况、景气状况和竞争实力,为政府在复合材料产业的政策投放提供决策依据,为企业在市场开拓和产品创新方面提供指导借鉴。该指数提升了枣强在国内及国际复合材料市场的定价权和话语权,为新时代枣强跨越式发展增添新活力。(记者刘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