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枣强县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枣强县妇联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11-11 15:32:1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走入日常生活,走进百姓家庭,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妇联联合枣强县城关法庭在枣强县集贸市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以悬挂普法横幅、现场设置民法典宣传“摊位”等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从老百姓最关心的遗产继承归属、个人隐私保护、高空抛物、邻里纠纷、婚姻问题等方面入手,为前来的群众解读民法典对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同时,为来往群众分发民法典法治宣传折页和宣传材料1000余份,引导群众敬法、懂法、守法,推动民法典飞入广大寻常百姓家。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可度,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守法氛围。不少群众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民法典,使自己养成遇事找法的好习惯。(李真)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