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谢志强到张秀屯镇调研

2019-12-19 09:47:26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志强就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到张秀屯镇调研,县领导李红星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深入到冀枣胶带、巨鑫公司、北杨庄村、程玉屯村、张庄村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镇企业发展、农村基层党建、扶贫脱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谢志强要求,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契机,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班子带头示范作用,深入实施农村“领头羊”工程,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谢志强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做好园区建设,充分发挥产业园区的聚集效应,加强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对接,打造技术水平高、产业质量优、创新能力强、污染排放低、规范经营好的现代输送机械制造产业。要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要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落地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的好项目,为镇域、县域经济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谢志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统筹抓好散煤治理和气代煤、电代煤推广使用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提升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聚焦省扶贫成效考核组反馈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脱贫防贫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谢志强强调,要坚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激发乡村发展新动能,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扎实推进新型中心社区建设,做好农村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弘扬乡村文明,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