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冰雪场馆建设工作

2019-12-12 10:12:34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冰雪场馆建设工作,县领导李佩池、张英、李红星、危国永、王静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县第四小学、少年体校、职教中心、第四中学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谢志强指出,2022年冬奥会是中国冰雪运动发展的起点和助推器,我们要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全力实现滑冰场地、滑冰比赛“两个全覆盖”。

谢志强强调,要深刻认识冰雪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冰雪项目建设好、培育好、发展好,统筹推进场馆和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科学制定时间表、任务图,严格规范操作施工,确保规划建设科学合理、高质高效,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制定落实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冰雪运动宣传力度,持续营造全民了解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添彩。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